籍工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lpemail

博文

Journal of Geodesy中国作者

已有 7943 次阅读 2014-7-9 06:43 |个人分类:科苑记事|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第一作者, 80后

   80后同事S.Q.Xue,是个勤奋的作者,在rearchgate 上发布了他的英语论文。

这篇论文, 他是第一作者;他已经 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在国际大地测量

界颇为推崇的Journal of Geodesy 上发了三篇论文。

      这个作者,2006年在《测绘科学》发表过论文(第一作者)。

     下面,我就以这期Journal of Geodesy 为例,考察它的中国作者。

      这期Journal of Geodesy 刊登了7篇2原创论文。其中,第一作者来自中国

的有4篇,分别是 :

     X.Li   (Xingxing Li)  武汉大学的。

     L.Cai   (Lin Cai)    华中理工大学 的。他的合作者(第三作者)包括  许厚泽院士。    

     Y.B.Yao  (Yi Bin Yao) 武汉大学的。第三作者为 S.Q.Xue(Shun Qiang Xue)

     Q.Zhao   (Qile  Zhao) 武汉大学GNSS 研究中心的。(6名合作者)。

 

    换句话,可以这么说,从《测绘科学》到Journal of Geodesy,有多远?这是一个例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5-810213.html

上一篇:寻访观星台(河南登封)
下一篇:1984级的增刊作者
收藏 IP: 124.207.244.*| 热度|

1 Vetaren1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2: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