籍工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lpemail

博文

早上散步拍摄的逆光图片

已有 3731 次阅读 2014-2-27 09:30 |个人分类:卫星与激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逆光, 台站

     晴朗的早晨,我站在圆顶的巨大阴影中。影子被抛到了近处的山坡上。影子的长度随着太阳的升起,不断地猥琐、萎缩。终于消失在一片人迹罕至的树林里了。我意犹未尽地观察圆顶的明暗变化,心境也改变起来。

 

     从远处看,圆顶居然高不可攀的样子。光滑而且阴沉。在阳光下,也不是十分明亮。

     太阳越来越明亮,在这二月的早晨,不能正视了。圆顶的遮挡,成了另类的风情。仔细看,圆顶借助太阳的光辉,神话了自己、美化了自己。阳光隐约中,幻化成了圆形的虹,围绕着圆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5-771396.html

上一篇:哆、来、咪、发、唆、啦、西
下一篇:无法愈合的(心灵)四度烧伤
收藏 IP: 111.198.195.*| 热度|

1 曹聪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7: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