籍工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lpemail

博文

我做第一作者的部分文章

已有 4229 次阅读 2009-1-21 15:06 |个人分类:资料库|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固体潮, 重力测量, 测绘

来自维普资讯网

GPS跟踪站数据传输技术研究进展与改进设想

介绍了GPS跟踪站数据传输技术的作用和意义,评述了GPS跟踪站数据传输技术的研究现状,指出了自动化、多文件、低成本以及增强可靠性等四个发展趋势,提出了改进北京房山GPS跟踪站数据传输的更新设备、升级工...

籍利平 《全球定位系统》2006年 第6

GPS跟踪站数据传输软件客户端程序的设计

介绍了基于IntemetGPS跟踪站数据传输的研究背号,进行了数据传输软件的需求分析和总体设计,选择了便于源代码编写的开发工具VB60。以Winsock为编程控件,进行了GPS跟踪站数据传输客户端...

籍利平 曹耀钦 崔敬佩 《计算机工程与设计》2007 第5

关于5′×5′网格加密重力测量的点位布设

阐述了加密重力测量点位布设的重要作用,给出了布点的原则和步骤,并对各种地形类别的网格的布点个数和点位分布进行了探讨。通过对某1°×1°范围内的5′×5′的最大高...

籍利平 《测绘科学与工程》2004 第4

关于局部区域重力测量的若干问题

本文对局部区域重力测量的基准以及点位选择和施测要求以及检查验收等进行了初步探讨,阐述了需要关注的三个问题。

籍利平 《北京测绘》2001 第2

EDM高程导线测量成果的常见问题与对策

归纳了EDM高程导线测量成果中常见的7个方面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并对提高成果质量提出了几点建议。

籍利平 《测绘通报》2001 第8

用EXCEL2000计算固体潮改正理论值

介绍了固体潮改正理论值的计算方法,公式和步骤,给出了用EXCEL2000进行计算的程序和实例。

籍利平 《铁路航测》2002 第1

加入WTO对我国测绘教育的影响与对策

介绍了服务贸易总协定的内容和要求,指出加入世贸组织有利于我国测绘教育行业获得海外发展机遇、增加收入、了解世界测绘教育的信息和提高教育质量:面临观念更新、课程设置、教师制度和完善法规等问题,提出了研究W...

籍利平 《河南测绘》2002 第1

六台Z400重力仪的格值试验

简要介绍了利用野外基线法进行格值标定的方法以及格值试验的目的、要求和方法:通过对六台Z400重力仪的两次格值试验结果的分析,提出了在格值试验中使用长基线等建议。

籍利平 《测绘技术装备》2002 第1

基于北斗导航卫星的伪卫星技术在区域定位中的应用

借鉴差分GPS导航定位的原理,阐述了在北斗导航卫星支持下的卫星技术,探讨了其定位原理,系统配置,技术设计、信号结构、天线安装和使用条件等,实现区域快速无源导航定位,需要至少四个伪卫星站提供的导航信号,...

籍利平 《测绘科学》2002 第4

原子干涉仪—一种新型重力仪

介绍了诺贝尔物理学奖2001年获奖者埃里克·康奈尔、卡尔·维曼、沃乐夫冈·克特勒和1997年获奖者朱棣文、科恩·塔诺李、菲利普斯的研究成果,阐述了玻色-爱因斯坦...

籍利平 李丹 《测绘技术装备》2002 第4

20’×20’网格加密重力测量的点位布设

阐述了加密重力测量点位布设的重要作用,提出了布点的原则和步骤,并对20’×20’网格的地形类别判定和布点个数进行了探讨和实例分析。

籍利平 《海洋测绘》2002 第5

数字化战场建设中的中远程武器的测绘保障

本文简要介绍了数字化战场的特点和数字化战场中中远程武器对测绘保障的需求,针对中远程武器测绘保障的区域,分布,时效和内容等特点,提出了以建立中远程武器测绘保障新体系为主要目标的五项措施。

籍利平 李丹 《解放军测绘研究所学报》2002 第4

5’×5’网格加密重力点平均高程与地形平均高之差的检核

本文阐述了5’×5’网格加密重力点平均高程与地形平均高之差的检核目的、方法和步骤。通过对某区域不同地形类别的288个实测5’×5’网格各个误差段所占百分比的统计和分析,提出了控制5...

籍利平 《解放军测绘研究所学报》2003 第3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5-211022.html

上一篇:德国七勇士惜别布什
下一篇:北京职工文学班招生(转贴)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2: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