籍工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lpemail

博文

国际大地测量协会科学大会今日开幕

已有 2669 次阅读 2021-6-28 13:35 |个人分类:科技会场|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本博 北京讯 ]国际大地测量协会学术大会,2021年6月28日下午在北京开幕。

      国际大地测量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Geodesy, IAG)是成立较早的国际学术组织之一,1863年成立于德国波兹坦,是大地测量领域最权威的国际学术团体。 IAG旨在通过国际合作,推动大地测量学的发展。

       在该协会中,中国学者有担任关键职务的。

      IAG科学大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是国际大地测量领域顶级学术会议。我国曾于1993年8月在北京承办了IAG科学大会。

      IAG 2021科学大会是我国第二次承办此顶级学术盛会。会议将持续到7月2日( 线上交流为主)。

     ( 籍 利 平  ,2021-06-28)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5-1293158.html

上一篇:2002 年度 期刊收藏
下一篇:听了片刻学术报告
收藏 IP: 114.64.232.*| 热度|

2 郑永军 简小庆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1: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