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light808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unlight808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博文

Facebook Page今天恢复正常,希望不要再出现问题

已有 2250 次阅读 2016-4-14 04:23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这些天来,当地报纸以及文学城由于种种压力都有意避开我的案子。从4月10日早上起,Facebook Page也一直出现问题。不过在几个小时前已经接到通知,开始恢复正常了。


有人在这里留言说国内登陆不了facebook,所以特意将几天前的页面截图贴在这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8412-969953.html

上一篇:欧阳黎法律援助捐赠活动通知 (因网络问题,同样的帖子发了若干次
下一篇:2016年3月发给美国教育部的信
收藏 IP: 107.10.139.*| 热度|

1 史晓雷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4: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