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纯净的世界 精选

已有 8009 次阅读 2012-12-19 10:21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新疆, 雪景

去考察一个企业,该企业离石河子80公里。到这里工作几个月还没有出过市里。

车在雪的世界里行驶,到处是雪,一片纯净的世界。

看到了牛马羊在雪地找草吃,看到了解放军战士在雪地里埋伏、拉练,看到山窝子里土房子上袅袅青烟,看到了哈萨克族同胞在马背上的悠闲自得。

一切都是白的,包括解放军战士身上的白斗篷,白帽子。只有那拉练的一队解放军战士抗的红旗,给辽阔的雪原增添了一丁点血色。

原来都是白色也可以那么美,从小我一直认为只有祖国江山一片红才是美的。

可惜的是这些都没有拍下来,因为不好意思让司机师傅停车。

工作永远是第一位的。

为了留下两张照片,还是忍不住让司机师傅停下了车,在路边树根处留下了自己的印迹,拍了几张不怎么样的片子。

 

1

2

3

4

5

6

7

8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644189.html

上一篇:北大教授力挺茅台:我们的专家怎么啦?
下一篇:吟了个上联,求下联,送美图
收藏 IP: 124.119.61.*| 热度|

95 陈小润 张珑 庄世宇 戎可 赵宇 王芳 郭向云 李本先 徐萌萌 刘艳红 周明明 陈冬生 傅云义 王云才 喻海良 张叔勇 王善勇 陈湘明 曹广福 余昕 蒋德明 钟炳 朱晓刚 张玉秀 刘玉仙 强涛 李志俊 孙东科 吉宗祥 鲍海飞 杨正瓴 陆俊茜 马磊 王安邦 苏力宏 赵里昂 武夷山 姜虹 王磊 刘立 李宁 曹裕波 唐常杰 赵斌 柏舟 卫军英 肖振亚 赵凤光 曹聪 徐耀 朱艳芳 何林 杨月琴 刘小琴 徐大彬 陈沐 丛远新 黄晓磊 刘光银 杨海涛 汪楠 廖晓琳 金小伟 李泳 王号 吴飞鹏 谢强 李土荣 徐长庆 王修慧 迟菲 李伟钢 陈楷翰 蒋永华 尉迟唯 张海霞 杨晓虹 崔全顺 张红旗 曹小晶 林涛 黄继红 xuyiganghz qianlimu anran123 nipy crossludo fansg 心静如水 xqhuang zhangcz07 dulizhi95 ywh222 yxh3161 ericlly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2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7: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