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山花烂漫(1)

已有 4032 次阅读 2010-4-24 18:50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风景

黄土高原的春天本来就晚,今年更是姗姗来迟。都4月底了,还穿着棉衣,这么冷的天想出去走走都难,把人都憋出毛病来了。

忽冷忽热的天气让树都不知道怎么办,花蕾都出来了,气温又降了,这花是开还是不开左右为难,开吧如果温度降得很低没有授粉就凋谢今年就白忙活了。如果不开这时间不等人,把生儿育女的事情耽搁了可是大事。

今天山花是开了,可温度又降了,气象台说要降10°,听气象台的?可它经常预报的不靠谱呀!

这世界有点乱!





























游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315661.html

上一篇:无言的小花
下一篇:山花烂漫(2)
收藏 IP: .*| 热度|

17 陈龙珠 陈儒军 陈绥阳 曹广福 王德华 罗帆 钟炳 刘立 吉宗祥 杨正瓴 迟菲 柳东阳 姚雅欣 陈湘明 侯成亚 徐耀 侯振宇

发表评论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9: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