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大美青海----草原篇

已有 4787 次阅读 2009-12-13 18:41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风景, 青海, 草原

我的几张青海的照片,引起了王德华老师一首不能被翻译的诗:大美青海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278187)和孙永昌老师 和李学宽之《大美青海》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278175)的回忆,也贴出来了自己珍藏已久的漂亮照片,非常感谢两位老师共享作品。

我博客里关于青海的照片已经够多了,本来不打算再发。看到两位老师的照片,又有整理了一下自己原片,还是再发一组青海高原草甸片子。

青海的草原可以充分地体现“大”和“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278317.html

上一篇:大美青海-----给您推荐线路
下一篇:大美青海----生态篇
收藏 IP: .*| 热度|

13 武夷山 黎在珣 陈龙珠 王德华 吴飞鹏 钟炳 杨秀海 吉宗祥 杨正瓴 刘畅 周家喜 刘晓瑭 丛远新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2: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