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开博了(附坝上秋色照片)

已有 8639 次阅读 2009-5-8 19:39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开博, 收篇

我开博了,是郭向云研究员告诉我在这里可以开自己的博客的,他的博客我踩过了,很精彩!


我是博客新手,还不知道怎样管理自己的博客。


我喜欢摄影,我想发几张我拍的照片,但还不知道怎么发。


我想我会慢慢熟悉的,我认为开博客总没有搞科研难吧。


希望博客老手多指导,在此先谢谢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230723.html


下一篇:所里的黄花所里的蝶(附蝴蝶照片)
收藏 IP: .*| 热度|

15 杨月琴 韦永梅 张志东 桂耀荣 孟津 郭向云 刘进平 杨远帆 周春雷 陈国文 杨正瓴 苗元华 biofans sunweiweided poguy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