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白翅啄木鸟:国内仅在新疆可以看到

已有 3621 次阅读 2020-8-23 10:02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新疆, 天业, 啄木鸟, 白翅啄木鸟, 照片

昨天拍到一只啄木鸟,看看头上的红点与肚皮的红色判断应该是内地经常看到的大斑啄木鸟。传到手机上仔细观察,似乎与大斑啄木鸟还有些差别。上网查一下,才知道这是内地看不到的白翅啄木鸟。这种鸟国内只在新疆很小的地域分布,国外分布面积也不大。

这是今年拍到的第三种仅在新疆可以看到的鸟,买一个600mm镜头的卡片机是不错的选择,轻便,可以随身携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247526.html

上一篇:斑鹟,国内仅分布在新疆
下一篇:垂涎欲滴
收藏 IP: 117.136.26.*| 热度|

22 刁承泰 戎可 郑永军 刘全慧 吕秀齐 段含明 范振英 刘旭霞 徐长庆 张叔勇 舒红 杜占池 尤明庆 张晓良 张忆文 李毅伟 许培扬 朱晓刚 杨正瓴 王汉森 刘炜 杨金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9: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