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葡萄花盛开的季节

已有 5283 次阅读 2019-6-2 10:27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新疆, 石河子, 葡萄花, 照片

去年第一次关注了葡萄花,拍了几张发到了博客里,很多人都说只吃过葡萄,没有看到过葡萄花。出差一周,本来觉得这一周葡萄花该败了,没有想到现在是葡萄开花最好的时候。

难得一见的葡萄花又开了,不知不觉来新疆那么久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去年拍的在这里: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117945.html

感觉是:年年开花都一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182568.html

上一篇:院里来了新客人
下一篇:随拍
收藏 IP: 117.145.48.*| 热度|

20 郑永军 石晓燕 葛素红 刁承泰 钟炳 朱晓刚 程帅 王从彦 杨正瓴 刘钢 刘旭霞 李毅伟 徐长庆 赵宇 曾荣昌 赵凤光 杨金波 孙颉 ljxm hmao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2: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