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伊犁杏花美景 精选

已有 9200 次阅读 2019-4-16 10:34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新疆, 伊犁, 杏花, 照片

伊犁的杏花美景只能到现场看才知道是多么震撼的美,可惜我去的时候是雨天,没有拍出震撼的效果。

很多摄影家把伊犁杏花拍出了美轮美奂的效果,如果想看就百度一下。

清明节三天小长假里伊犁天天下雨,真是映正了“清明时节雨纷纷”这句诗词,看天气预报过了小长假就是晴天,可惜我要回来上班,只能遗憾了。

看看这些雨天拍的杏花,想想如果是蓝天白云,绿草白羊,雪山花海,是多么壮丽的画面呀。

今年只能想想了,如果明年有时间一定还去!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173609.html

上一篇:松鼠?第一次看到
下一篇:远方有那么一点粉
收藏 IP: 124.119.61.*| 热度|

44 郑永军 宁利中 李颖业 武夷山 刘洋 张忆文 刁承泰 朱晓刚 穆仕芳 钟炳 王卫 李东风 谢力 张珑 杨正瓴 魏焱明 韩晴 徐长庆 刘钢 张庆费 黄智勇 杨卫东 王从彦 柳林涛 夏炎 徐耀 吕秀齐 汪晓军 王德华 饶东海 李毅伟 王善勇 石磊 郑强 葛素红 刘全生 吴国林 张全成 史永文 郁志勇 ljxm hmaoi liyou1983 xqhua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0: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