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雯雯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huxie 物尽其用,人尽其才!充实的过好当下,雯雯,加油,相信自己,静心、静美、静善!

博文

一座适合避暑的城市-秦皇岛

已有 2657 次阅读 2017-7-13 19:30 |个人分类:在路上|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秦皇岛, 避暑山庄

 上周和家人一起来秦皇岛避暑了,开启暑假生活的第一站,秦皇岛已经去过4次,给我的感觉是干净,好客,安全。所以此次选择此处带孩子了解这座城市。


  7天的时间非常充裕,我们去了山海关、老龙头、南戴河、北戴河、乐岛海洋世界、鱼岛、秦皇求仙入海处,遗憾的是最后一天没有去祖山。


   白天和晚上的温差较大,晚上根本用不上空调电扇制冷设备。海边的水也比较干净,南戴河的沙子特别细,据当地介绍,秦皇岛拥有全中国唯一能媲美夏威夷的沙滩。

   欢迎各位都去秦皇岛度假,不过现在热季,海边的酒店住宿价格不菲,可以住那种公寓,价格实惠很多。


图待续上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33479-1066171.html

上一篇:一张伪造的录取通知,揭示了大学教育的真正本质
下一篇:高烧不退的7月
收藏 IP: 180.173.117.*| 热度|

5 郑永军 李颖业 杨正瓴 朱晓刚 hllehhzyw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0: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