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看看,学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lly 一个有点杂烩的网站。欢迎指教

博文

蝶儿

已有 5120 次阅读 2013-12-17 10:51 |个人分类:蝴蝶|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长焦拍蝴蝶就是舒服。除了快门速度有时候跟不上之外。

碧凤蝶。常见于全国各地。似乎也有消息说南北可能是不同的种。不过我看着就是很像的。

这个应该是国内最大的蝶了。飞行快速,难以捕捉。可以在空中忽然转弯躲过捕虫网。不过今年倒是养了几只。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2763-750472.html

上一篇:黄色的花儿
下一篇:放生与放死
收藏 IP: 221.176.112.*| 热度|

27 戎可 李学宽 李东风 杨正瓴 曹广福 孙永昌 庄世宇 张海霞 陆俊茜 邹桂萍 赵美娣 鲍海飞 刘全生 徐晓 鲍博 刘光银 赵序茅 徐大彬 徐长庆 吕洪波 周立刚 苏德辰 高建国 crossludo DXY1234 biofans ddser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3: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