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看看,学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lly 一个有点杂烩的网站。欢迎指教

博文

几种中草药

已有 4528 次阅读 2009-7-23 16:38 |个人分类:植物|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中草药

在一户农家旁看到的,当时就傻了,没见过这种庄稼啊。还好另一个念头就是:应该是中草药吧。拍了回来,给大家一认。果然认出一些来。

 




金针菜,回来发现就拍了这一张清晰的花,后悔中





在羊乳和党参之间犹豫,现在觉得可能是党参




白芷,似乎也是香料吧

蕙兰和白芷在时将窜纫成一对称为“蕙芷”代表着中华炎黄子孙上下五千年的文明历史。在中国传统意识中被视为中华民族秀丽山河与繁荣昌盛、领土完整和民族团结的象征和标志。“蕙芷”是我国文华的精华,是中国和人民本身象征。







桔梗

 





似乎是苍术,不知道是不是

 





射干,小时候种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2763-245144.html

上一篇:小黄鳃金龟之夜晚生活
下一篇:蝽之间的爱情
收藏 IP: .*| 热度|

3 武夷山 李学宽 biofans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3: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