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war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otwar

博文

垄断,这必将是9年内最热的话题

已有 3931 次阅读 2009-11-20 09:33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垄断, 去不公化

      今天学车回来的路上,无意的回头看到了一引目的高楼,仔细一瞧,自来水公司。呵呵,苦笑了一声,垄断,对,就是垄断。

     谁给了他们那么多的资金来建个如此的高楼,自来水公司,难道是建的精装的水塔嘛,欺人,可笑。

    垄断事业性单位的问题会越来越被我们看重,改革的重点要在这里下刀,国家性垄断会是商业性垄断的一个潜在温床。回想年前的南方大雪事件,其实在某个角度审问了我们的国家电网和铁路部门~~~~

    我相信和谐社会的到来是不会在垄断的夜幕中登台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0367-272367.html

上一篇:抗性蚯蚓培育和评价标准建立的紧迫性
下一篇:农业减排技术评价思路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7: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