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jin64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ujin64

博文

东南大学王增梅教授诚招博士后、博士、科研助理-材料、化学、物理背景

已有 3239 次阅读 2020-9-25 08:30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1.

王增梅,东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新型材料(如压电、催化、水泥化学等)制备及其在传感、能源、环境中的应用。现已在Nano Energy、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 Journal of Material Chemistry C, Applied Physics Letter等高影响力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100余篇,申请专利20余项,担任Nature Materials、ACS AMI等重要期刊审稿人。

2.   

目前承担国家重点研发项目课题、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需要博士研究生、科研助理和博士后若干名,首选专业方向:压电、催化、水泥化学、环境污染控制相关材料。要求具备扎实的学科基础,较强的英文写作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有意者请发送简历:101011338@seu.edu.cn.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47288-1251995.html

上一篇:手机开机快*电脑开机慢*和芯片有关*闪存*动态存储器【老于说芯*科普】
下一篇:大学真的需要那么多授课竞赛吗?会不会反而破坏了大学教学生态环境?
收藏 IP: 180.102.207.*| 热度|

0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7: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