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n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eenan

博文

在飞机上看到的“佛光”

已有 14892 次阅读 2012-8-26 21:48 |个人分类:照片|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飞机

  昨天早上坐在回上海的飞机(FM858)上,早7点多醒来在窗边看着外部的风景,外边几乎全是云层,突然看到下边的景象,惊呆了,我在飞机看到了传说的“佛光”,赶紧用相机拍下,当时此景持续了二十几秒后消失。以前只是听说峨眉山金顶上能看到“佛光”,而且要一定的气候条件。在飞机上看到“佛光”真是罕见,佛家认为,只有与佛有缘的人才能看到佛光,能在飞机上看到真是三生有幸!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46581-606254.html

上一篇:花(拍于芝加哥植物园)
下一篇:介绍一个生成密码的方法
收藏 IP: 118.135.17.*| 热度|

3 苏德辰 王号 张焱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3: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