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heg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ouhegao

博文

头一次受邀写社论,写自己的观点也真被杂志接受当成了他们的观点

已有 3442 次阅读 2014-9-30 12:27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以前不太喜欢参与杂志的事情,偶然的一个小误解把我和这个新创的无名小杂志联系在一起了。

本想淡淡地退出,但是发现它能快速发表我的观点文章,写了一篇被迅速接受,又写了一篇又被接受,竟然在一期里发了我两篇观点文章。我想他们也许是太缺稿源,或者太缺钱了吧。但是这何不是一种需求,一种正常的满足科研创新要求的需求。我没有灌水,这都是我认为自己最重要的思想。

http://medcraveonline.com/MOJPB/MOJPB-01-00005.php

http://medcraveonline.com/MOJPB/MOJPB-01-00005.php

她们竟希望我写社论。我没什么兴趣,也不知道该写什么,怎么写。拖了一段时间。她们又催一次,说希望写能帮助杂志提高影响的那种社论。

这才想起我以前的那篇博文“科学发表,科学交流和科学评价的未来”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44733-746971.html

顿时觉得何不借此机会也发表一把。不到半小时按格式写就。传给编辑,很快告诉是我很有兴趣的题目。很快就发表了。并且她们自己在我写的稿件中把自己的杂志名填上,把我的所谓“Vision”真的当成了她们自己杂志的了。但愿她们也能真的这么做。我愿意把实验室更多的稿子投给他们,如果不是可能要影响到研究生必需的那些因子的话。但愿有更多的人喜欢和看好我的观点和这一类的杂志。但愿有更多的创新能从这一类杂志中走出来。

这是这个文章的全文链接

http://medcraveonline.com/MOJPB/MOJPB-01-00025.php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44733-832023.html

上一篇:爱风流(IPhone6)值一个肾的好处
下一篇:健康人的尿蛋白质组都变化很大,尿蛋白还能做疾病标志物吗?
收藏 IP: 222.28.174.*| 热度|

2 周健 赵建民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8: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