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heg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ouhegao

博文

Biomarker 2013 Youhe Gao simplified version.wmv

已有 2840 次阅读 2013-8-15 14:16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style, 国际会议, 签证, 旅馆, 工作人员

没想到就因为biomarkerbiomaker长得有点像,就没有按时拿到签证,以至于没法参加会议做报告。

倒是也不是坏事。做了一个更简单版的PPT,加上几句简单的解释,文件不太大居然能Email传给参加姊妹会议的李教授和会议的工作人员,按时在会上放了一下。李教授非常认真负责,还给照了几张像。实在感谢!

早知道可以这样参会,何必去申请批件,去使馆,买机票,订旅馆,倒时差,花钱费事儿,以后也没准儿都可以采用这样的形式参加国际会议了。把带声的PPT放在这儿,大家没事儿听了给个批评指正。

临时请同学帮忙做的,自己录音时讲得也匆忙点,都没有自己听过,好像还出了些错。好在无伤大雅,无所谓了。

吃一堑长一智。



Biomarker 2013 Youhe Gao simplified version.wmv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44733-717032.html

上一篇:“吹牛”的意义
下一篇:血里的各种物质更多信息量更大,为什么说尿是更好的标志物来源?
收藏 IP: 222.130.199.*| 热度|

2 武夷山 郭文慧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19: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