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往北吹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angli1978 计算数学博士。研究方向:偏微分方程数值计算。E-mail: gangli1978@163.com

博文

校运会一分钟跳绳获得第二名!

已有 2991 次阅读 2013-5-16 20:47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校运会

今天学校召开春季运动会。学院组织教职工参加项目。我报了一分钟跳绳。今天下午比赛,发挥正常,成绩是193个,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前几天练习当中,我的成绩是180个左右,所以对这个成绩我比较满意。而且这段时间,感觉身体状态很不错,坚持下去。我看好你李刚!加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42645-690651.html

上一篇:一维动画制作方法
下一篇:最近一直在锻炼身体!
收藏 IP: 112.254.94.*| 热度|

1 骆小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