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sao

博文

博客小记

已有 3013 次阅读 2015-2-8 22:02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注册账号,申请博客,本来都是因为一个我深爱的女子,但是就在申请通过的那一天她却选择离我而去。人去楼空,那根刺却扎在心里最柔软的部分久久不能除去,无时无刻在刺痛着我。爱一个人有错吗?缘何给我希望又无情的将其拿走?为何我这颗自认为强大的心在她面前不堪一击?哎,算了,可能是我太矫情了,吐槽就此结束。

  初次接触科学网还是从她给我发送的一篇博文链接开始的,记得我们讨论什么是淑女,她给我发了她大学老师名为《幼桃淑女》的博文,我深感为然。同时看了那位老师的其他博文,她的思想和智慧,对知识的孜孜追求,对生活的热爱都让我受教不少。也慢慢的了解了科学网是一个什么性质的网站,可能在这个教授专家云集的的网站上我这个本科刚毕业两年的年轻人会显得格格不入,但是这个宝藏对我的的吸引力太大。想到我平时的工作也跟科研稍微沾点边,尤其化工工艺设计计算,热力学,工业深冷这块此网站在博客和论坛上都有深刻而独到的讨论,让我产生了注册账号申请博客的想法,幸运的是科学网并没有把我拒之门外,让我有机会在这里吸取知识和智慧的同时还可以和那些行业大牛、人生导师互动。当然更让人欣慰是可以在这里写写字,发发牢骚(心情不好的时候写写字治愈效果不错,嘿嘿)。

  我在这里主要以学习为主,产出会很少,偶尔也会胡言乱语,望看到的朋友们能够多多包涵,同时欢迎重重拍砖。

  那个幼桃淑女吆,你已经离开我的生活,可你留下的那根刺什么时候才会拔掉,或者要多长时间才能和那块无用的血肉和平相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417278-866642.html


下一篇:平凡的世界
收藏 IP: 222.35.92.*| 热度|

3 王华民 刘钢 葛素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精选博文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6 16: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