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运武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yunwu 王运武,教育技术学博士研究生。出版专著1部,发表论文10余篇。

博文

新媒体技术融入课堂的教师教学实效研究——以小学英语课为例

已有 1581 次阅读 2020-12-1 10:12 |个人分类:学术论文|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分析新媒体技术融入课堂的教师教学现状,以小学英语课为例,使用传统多媒体和新媒体技术两种方式进行授课,利用改进型费兰德斯互动系统对两节课进行编码分析,得出不同方式在师生互动、技术应用及教学效果等方面有较大差异。基于此,提出教师使用新媒体技术提升教学实践能力的对策,以期让新技术更好地辅助教学。 

详见:王洪梅,王运武,石少坤.新媒体技术融入课堂的教师教学实效研究——以小学英语课为例[J].中国教育技术装备,2020(13):102-105.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41692-1260605.html

上一篇:祝贺著作《基于设计思维的金课教学模式构建与应用》出版
下一篇:新时代教师信息素养提升策略探究
收藏 IP: 218.3.24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6: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