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运武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yunwu 王运武,教育技术学博士研究生。出版专著1部,发表论文10余篇。

博文

智慧教育示范区建设的现状、内容与对策

已有 2010 次阅读 2019-12-4 07:30 |个人分类:学术论文|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智慧教育, 示范区

智慧教育示范区既是全面推广智慧教育的先行试点,又是智慧教育新形态的实践探索。论文首先分析了智慧教育示范区建设的现状,进而剖析了智慧教育示范区的内涵与特征、依托的理论、战略目标与战略任务、实现路径、建设框架,最后建议智慧教育示范区创建应该强化规划引领、创新管理体制与机制、以智慧校园为抓手。智慧教育示范区是一个新鲜事物,亟待开展相关研究以促进其未来发展。


王运武,李炎鑫,李丹.智慧教育示范区建设的现状、内容与对策[J].现代教育技术,2019,29(11):26-32.

智慧教育示范区建设的现状_内容与对策_王运武.pdf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41692-1208714.html

上一篇:机器人赋能未来教育的创新与变革——国际机器人教师研究综述
下一篇:国际教育机器人研究现状及启示——基于WOS期刊文献(2010-2018)的可视化分析
收藏 IP: 58.218.2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18: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