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ntinYu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uentinYue

博文

庆祝在香港特区25周年佳节

已有 5368 次阅读 2022-6-30 21:01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庆祝在香港特区25周年佳节

岳中琦

明天就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佳节,香港到处可见、可感到佳节的欢庆喜悦气氛。

明天也是我在香港特别行政区工作、生活和成长25周年佳节。我参与和见证了香港特区各种风风雨雨、繁荣稳定、浴火重生和生机蓬勃。为此,我感到荣幸与自豪!

25年过去了,我也从35岁成长到60岁。祖国内地和香港特区在这25年期间的巨大发展、进步和变化极大地培育和丰富了我的人生经历。为此,我感谢祖国内地和香港特区!

特别地,在过去将近23年期间内,香港大学给我提供了极佳的教学、科研和工作环境、条件和待遇,使得我能够传授知识、经验和发现给众多大学生和科研人员,也使得我能够做出不少具有原创的科学理论、方法和技术,更使得我能够在香港获得了一小块立足之地。为此,我感谢香港大学!

总之,我实在值得好好庆祝这个我在香港特区25周年的佳节,同时,期待着香港特区未来的25年更加美好、更加丰富多彩、更加繁荣稳定,也期待我能够为祖国内地和香港特区做出更多的、更大、更重要的贡献!

20226302100写成于香港大学602办公室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40687-1345325.html

上一篇:浮萍草
下一篇:第一次登上青藏高原
收藏 IP: 147.8.134.*| 热度|

9 檀成龙 郑永军 王安良 沈志强 刘全慧 冯圣中 关勇军 吕秀齐 张学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