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ntinYu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uentinYue

博文

北大同学、家属与子女的港大校园相聚

已有 3149 次阅读 2018-7-29 17:55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北大同学、家与子女的港大校园相聚

岳中琦

昨天,周六(2018年7月28日),我们在港大校园进行了一场北大同学、家属和子女们的相互认识与聚会。

a2.jpg

参加活动的北大本科毕业生有十位。八位是1979年到1983年同年级同学,他们分别在生物、力学、数学、地质、西语、国际政治、无线电和法律八个系专业学习。在另外两位中,有一位东语系的学妹和一位经济系的学弟。

当年大家同是燕园学子,但是却不相识。今天,感谢手机微信,把分散在五湖四海的同学找到、联系上了。因此,相会在香港大学校园时,虽然初次见面,却似故友,欢声笑语,亲情融融。

八位北大第二代参加了这次活动。最小的是两岁小妹妹,其他七位全是高帅好男儿。他们都是在升学、求学和工作道路上攀登。他们最大相差13岁,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好学、上进和健康!

a3.jpg

仿佛虚拟的梦境,却是真实的相遇!一代又是一代,北大精神代代相传。感谢岁月,让我们历经沧海,相逢仍是少年!

我们与我们下一代共勉....,再一道加油!

2018年7月29日17:49写成于港大602办公室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40687-1126531.html

上一篇:香港高校第二轮研究水平评审与竞赛活动
下一篇:汶川地震東河口巨大山體拋射高速潰流的動力學分析
收藏 IP: 147.8.134.*| 热度|

3 吕洪波 刘全慧 刘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2: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