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ntinYu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uentinYue

博文

港大工程学院的印象

已有 3991 次阅读 2017-9-28 21:09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港大工程学院的印象

岳中琦

昨天,我们港大工程学院举办了学院战略发展研讨会(Faculty Strategic Development Workshop)。会议地点在青山绿水的清水湾乡村俱乐部(The Clearwater Bay Golf & Country Club)。

会议一开始时,主持人出了一道考题,要我们画出(不能用文字)对我们自己工程院的印象。

这个问题我真没有想到过。因此,我认真思考了一会儿。最后,我画出了下图,以表达我对我们工程学院的印象。

后来,根据研讨会要求,我在会上介绍了它的主题思想:

自由

2017年9月28日21:00写成于香港大学602办公室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40687-1078221.html

上一篇:两道彩虹呈现维港上空 美轮美奂
下一篇:广西大山深处的国庆节活动
收藏 IP: 147.8.134.*| 热度|

1 张海权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2: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