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ntinYu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uentinYue

博文

同事荣休致谢晚餐

已有 4290 次阅读 2017-6-30 21:23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同事荣休致谢晚餐

岳中琦

我们土木工程系土力学试验室同事周爱国先生,今年到达大学规定的退休年龄。周先生在1990年加入我们系工作。今天是他在港大工作27年的最后一天。因此,我们几位同事和研究生同学特地邀请他一道晚餐,感谢他27年来为我们系和同学的辛勤工作。

周先生是机械技术员。在过去18年中,他大力协助了我所进行的多项室内和野外岩土力学试验工作。他在试验设备方面的精良技艺,使得我能够顺利完成多项岩土力学和滑坡防治研究项目。

我们祝愿周先生荣休后的日子过得更好、身体更加康健、精神更加幸福!

今晚又恰好是香港回归祖国、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特别行政区20周年大喜日子的前夕。我们借此致谢晚餐,也一道、一同庆贺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感谢祖国内地对特区的大力支持和全心关怀!

2017年6月30日21:00写成于香港大学602办公室



2003年毕业于我们土力试验室硕士研究生的郭建英同学

在阅读了本文后2017711004写了这首诗

七律 荣休

土木工程港大楼,二十七载道勤酬。

紫荆喜庆回归日,同志伤别爱国周。

教授频夸精湛技,同学多谢几度秋。

光荣身退天伦乐,祝愿安康享自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40687-1063891.html

上一篇:导致茂县新磨村大型岩石山体崩垮的未知未防因素(续1)
下一篇:喜闻天然气将是我国主体能源
收藏 IP: 147.8.134.*| 热度|

3 黄仁勇 魏焱明 张海权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0: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