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农民工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马红孺 上海交通大学机动学院教授http://www.physics.sjtu.edu.cn/hrma

博文

我也发几张照片

已有 5439 次阅读 2012-10-1 14:01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照片

前几天买了一块电池,我的老相机又可以拍照片了。不过对于拍照,我完全不懂,基本上只会按快门。 


上海闵行区浦江镇在方圆生态农业园搞的免费赏葵花活动。240亩葵花盛开。


蜜蜂也来凑热闹。

十五的月亮。

曾经工作了19年的地方,上海交大物理楼,1993年建成启用。

校长楼边上的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402-618338.html

上一篇:秋天的春笋,我严重out了
下一篇:又招系主任了,这时间过的真快
收藏 IP: 202.120.54.*| 热度|

8 王芳 吴飞鹏 陈安 刘波 陆俊茜 贾伟 傅蕴德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4: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