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农民工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马红孺 上海交通大学机动学院教授http://www.physics.sjtu.edu.cn/hrma

博文

从隐身衣到“穿墙术”

已有 6197 次阅读 2008-12-3 16:12 |个人分类:科研笔记|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超颖材料, 隐身衣, 穿墙术

 今天科学时报上发表了由罗旭东博士写的关于超颖材料的介绍。可能由于版面等问题,编辑对原文做了一些删改,这里给出罗旭东博士的原文。

本期关注:从隐身衣到“穿墙术”

新闻回放:今年10月,美国普渡大学的Shalaev教授在《科学》杂志对近期可能实现突破的超颖材料器件作了回顾和展望,国外媒体对此进行报道时说:哈里?波特的隐身斗篷有望在5年内变成现实。
 
... ...
超颖材料--罗旭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402-49595.html

上一篇:迫不及待的试一下公式编辑
下一篇:发个广告: 找博士后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