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农民工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马红孺 上海交通大学机动学院教授http://www.physics.sjtu.edu.cn/hrma

博文

高薪招双导师博后

已有 5501 次阅读 2011-10-2 13:08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博士后, 高薪

前两天收到一个email,没有看。
我这一阵几乎不看群发的email,所以来自学校,系的很多通知都不知道,也就心安理得的逃掉了很多没有什么意义的座谈会之类的活动。
今天偶然的点开了这个email,发现不看是一个损失,好在点开的早,损失还未造成。
这是一份来自刚引进的人才的邮件。核心内容是,他从学校争取到若干个高薪博士后名额,年薪170K。双导师制,一个导师来自学校的自然科学研究院,另一个来自各个院系。这个计划的由头是这位老兄要建立一个大型科学计算中心,中心的兼职成员来自各个院系,而高薪博士后的名额似乎是属于这个中心的。
所以,本人因为做过一些计算方面的工作,可以成为兼职成员。
于是,作为兼职成员,可以作为导师之一,使用这个名额。条件是,170K中的40K需要由兼职成员出,130K由中心出,中心大概会指定一个另一个联系导师。我自己都有点绕糊涂了^_^。

其实,对于博士后来说,就是年薪170K,做和大型计算相关的研究。
170K已经远远大于绝大多数教授的年薪了。 有愿意来的吗? 欢迎申请!!
当然,申请需要得到中心的批准,也要得到我的认可,我只需要出40K,认可标准也就是和这个价相符即可;至于中心如何批准,就不归我管了。按照长期经验,批准的标准将会随申请者的情况而变化。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402-492579.html

上一篇:参加秋季会议
下一篇:申请制博士招生,截止在即
收藏 IP: 115.172.249.*| 热度|

3 肖重发 吴飞鹏 liguoshua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0: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