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农民工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马红孺 上海交通大学机动学院教授http://www.physics.sjtu.edu.cn/hrma

博文

Pre AD

已有 3836 次阅读 2010-4-10 13:23 |个人分类:胡言乱语|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老年痴呆症

最近半年记忆力严重衰退,经常发现说过的话,打算要做的事都忘记了,有时还耽误了一些事情。查了一下,好像这是老年痴呆症的前兆。于是,就想起了鲁迅曾经说过的话,大体上是说:人过了50,想起一些要做的事情,就催促自己,要赶快做。否则,可能也就没有机会做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402-310625.html

上一篇:LHC 发现“上帝粒子”
下一篇:高薪招博士后
收藏 IP: .*| 热度|

1 丛远新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6: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