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津乐道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inglee 懵懂的轮廓

博文

写基金的一点体会!

已有 4379 次阅读 2009-8-11 18:45 |个人分类:基金心得汇总|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基金, 体会

过程,体系,理论支持!

过程,化工中的重中之重,没有过程一切无从谈起,就像化学反应中的机理讨论一样,化工讨论的就是过程传质

体系,又是必不可少的,你这一研究的过程,是在哪个体系中实现的,或者是以哪一个或者哪一类体系为背景来进行相应的研究的,所以必不可少!

理论,正如化学反应中的机理一样,没有理论支持就是空谈,就是没有实质性的进步创新,就是在层面上走,所以理论支持必不可少,为了突出深度,这个必须要整明白!



基金申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7778-248782.html

上一篇:紫外吸收光谱法基本原理
下一篇:青年教师申请NSFC的体会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6: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