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qing2015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nqing2015

博文

失败的代价太高了--茅侃侃和杨宝德自杀

已有 3441 次阅读 2018-1-25 17:54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杨宝德自杀了,作家六六说那是该,有没有道理?有一定道理,帮老板做一些杂事,这算哪门子困难?对不对啊,没毛病啊,实在不行就不读这个博士呗,有没道理啊?有道理啊!但是他忽略了中国是不能容忍失败的,你退学了,你就会抬不起头,不仅是你,还有你的家人。我一个小学同学,大学被退学了,退学原因我不清楚,但是乡里人告诉我他精神有问题。后来我又遇见他,发现根本不是那样,言辞清晰,对答如流,还结婚了,还生了两个小孩。

茅侃侃自杀了,虽然其自杀的背后更多细节我们不知道,但是他的死无疑对创业者是一个打击。失败的代价太高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72421-1096789.html

上一篇:谈谈东北---花二三十万买进国企只为一个月3000+的工资
下一篇:中国人口问题最大的问题不是人口数量问题而是人口质量问题!
收藏 IP: 117.135.212.*| 热度|

3 黄仁勇 郭景涛 chenhuanshe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