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京德(Jingde Cheng)的博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ngdeCheng 相关逻辑,软件工程,知识工程,信息安全性工程;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博文

GIMPS宣布发现了第50个Mersenne素数

已有 3627 次阅读 2018-1-8 08:50 |个人分类:计算科学|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GIMPS宣布发现了第50个Mersenne素数

程京德


   因为这星期上课要讲到Mersenne素数(Mp = 2P - 1),去GIMPS网站查了一下,发现就在前几天,1月3日,GIMPS宣布发现了第50个Mersenne素数: 2的77,232,917次方减1,277,232,917 - 1,其长度为23,249,425位。


GIMPS网站: https://www.mersenne.or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71919-1093637.html

上一篇:一论智能科学的理论基础:人类智能的核心是什么?
下一篇:哥德尔不完全性定理的内容和有效范围 (5) 何谓“证明”?
收藏 IP: 59.147.25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