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xczxc0417

博文

灰色货币——比特币

已有 2327 次阅读 2021-2-20 17:34 |个人分类:天下大事|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比特币是一个非常神奇的东西,它的作用既是无法衡量的,即无价的,也是没有任何价值,同样是无价的。


比特币作为人类算力过剩、财富过剩、电力过剩的产物,应时而生,感觉是个高科技成果。作为黑钱脏钱的洗衣机,成为一种很多人非常依赖的灰色货币。比特币应该会一直存在下去,它的作用很多时候无法替代。


2021年2月20日,比特币总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大关。说明更多的普通人也来追捧比特币,这时候,比特币就成为了一种赌博的工具。


我们国家是明确禁止比特币的,非常明智。有那个财富和精力多搞点制造业。


比特币的大戏也许才刚刚开始,让我们拭目以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6430-1273080.html

上一篇:迎接电氢时代的到来
下一篇:[转载]9年磨一剑 | 记一种以 Nafion 阵列为基础的高性能有序膜电极的诞生
收藏 IP: 49.72.1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22: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