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shi82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ishi821

博文

计算机网络之QoS

已有 3313 次阅读 2018-4-23 16:52 |个人分类:计算机网络|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计算机网络, QoS

       学网络这么久了,才确切的知道了QoS。

       我想这是每一个学网络的人必须首先知道的事情,因为这是我们解决问题的出发点,无论做什么事情,总归要带着目的去做,不然就没有任何的意义了,白白浪费了我们的时间和精力。

       这种服务保证是根据服务质量(QoS)要求来规定的,如期望的带宽,延迟,接收机所经历的延迟变化(抖动),可容忍的分组丢失,跳数,链路成本等。--这是我从一篇论文中看到的

       作为一个入门级的学生来说,随着慢慢地看的文章多了,突然对论文有了一种好感,因为那仿佛就是智慧的源泉。希望大家在有一定的基础上,能够多看看论文,那真的会让你有课本上所学不到的东西。

       加油~~~不能让自己掉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55761-1110505.html

上一篇:随笔_学习有感
下一篇:毕业论文笔记
收藏 IP: 182.150.3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2: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