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成才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储成才 中国科学院遗传发育所研究员,主要从事植物分子生物学研究

博文

只要用心,就一定能成功

已有 4882 次阅读 2011-11-5 07:14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成功, China, for, 创业大赛

    今天早晨,女儿发给我一封邮件,谈到她所举办的“Made for China”创业大赛(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2351&do=blog&id=484492)的进展情况:
 
  “Made for China 初赛于11月1日截止了。总计参赛团队208支(其中中国报名参赛的115支)!远远超出我们的预计!美国创业大赛办的最好的MIT,每年也只收到100支左右的团队报名,and we doubled that!
 
   现在我们在紧张的筛选过程中,每地区选出6支。4个地区的半决赛也在紧张的筹备中。不过第一炮打的这么响,我心里的石头算是落地了。”
 
    其实,一开始,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要获得一定量的参赛队伍,我心里也一直没底。
   
    女儿也说“Getting to that number wasn't easy... ”
   “我可以想象!”
 
    还是一句话:有付出,就会有所得;很多事,看起来极富挑战,但只要用心,就一定能成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51-504737.html

上一篇:乔布斯辞职前的最后一次演讲
下一篇:罗杰斯:未来10年 农业酝酿著巨大机遇
收藏 IP: 210.75.224.*| 热度|

4 陈小润 曾新林 刘用生 罗汉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5: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