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季的蜇伏,一季的风光—蝴蝶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ouetme

博文

放假刚回到家,就感受地震!

已有 3572 次阅读 2013-1-23 18:24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地震

   俺坐了二十来个小时的火车,终于回了辽宁的老家。今天中午刚坐到椅子,正在和同学在网上聊着呢,突然感到坐的椅子不停地晃呀晃,我觉得头晕极了。地震了,这不是我第一次感觉地震了。所以,没有多少惊慌,在网上继续问同学和朋友们,哪里是震中。后来网上弹出了信息,只有七公里的深度,5.1级。听沈阳的同学说震感明显,可是这个时候外边雾蒙蒙的,零下二十来度天气,让人们如何能安心睡觉呢!希望这只是浅表性地震,地壳为了平衡稍稍运动了一下而已。如果是板块构造运动,真的难说啊。想到这些,还是有些担心!为什么地震无法预测呢!都是事后诸葛亮!研究点有用的东西吧,不然自然灾难到来时,我们将会是多么无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3945-655841.html

上一篇:让我无语的修自行车师傅和打牌的人们!
下一篇:贪点依赖,贪点爱!解读《葬心》——女人应该独立!
收藏 IP: 175.151.1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