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季的蜇伏,一季的风光—蝴蝶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ouetme

博文

致一位从未谋面的人!

已有 4064 次阅读 2017-4-5 09:33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XXX:

 大约八年前,一次偶然机会,我知道了你的存在,于是,我便开始关注你!

 而如今,我又能听到你的声音。这一切就像一场梦幻一样。你的每一行文字,每一次心声,每一个故事,我都觉得那么动听,那么感动!

我也一直在问自己为什么?现在,似乎我有了答案。因为我也有过你那些梦想,那些类似的经历。我们的思想价值观竞也如此相似!可是我却因为自己的懒惰与愚蠢而没能把心中的理想变为现实,因此,我拼命地去寻找这样的人,当有一天我找到后,却又选择默默!

每当我时遇迷惑或沮丧时,我就想起你,想起你那些坚强的声音,那颗感恩的、豁达的内心。那个高贵的灵魂指引我拨开迷雾,去迎接明天的朝阳。


对于你来说,我只不过是一种最不起眼的存在,我也从没觊觎过你能感受到我的存在。只是,我想对从未谋面的你,说声:谢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3945-1043688.html

上一篇:如何做一个好的国内访问学者?
下一篇:年底的焦虑!
收藏 IP: 223.245.6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3: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