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英堂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snjjlj 研究兴趣:东方营销理论 人力资源开发。以生活体验营销的真谛!

博文

明天要为国争光了!

已有 3052 次阅读 2012-2-18 04:04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我所居住的社区要举行potluck, 这周从亚洲开始
 
作为新入住的来自中国的我,被要求做一份能够代表所在文化的菜贡献出来。
 
这可为难我了,
虽然我是个饕餮之徒,但是我只是负责吃这一个环节,做我从来是不负责的
 
而今做菜被搬上了代表国家文化的层次,自然不能退却
何况我还自诩是个搞中国传统文化的。
虽然,我很想跟负责人说:我国孔圣人曾说:“君子远庖厨”!
但是估计他听不懂,也就只好作罢
 
思来想去,做个红绕肉估计最保险
至少我可以把它炖熟了。
 
社区的工作人员很热心,给我们买来了所需要的原材料,放在社区厨房里去拿。
我决定笨鸟先飞,先把材料拿回来再说。
打开冰箱一看,气得我肺疼啊
那个自称要 做dumpling 的小日本 所要的材料居然就是 速冻水饺
妈妈的,日本鬼子果然狡猾,洒家是在是太实诚。
早知道,老人让他们到状元楼直接买份红烧肉回来不就结了
 
(对了,康村的中餐馆名字都很气派,什么北京楼、长安楼、状元楼之类的,其实就屁大点地方)
 
没办法,既然人家材料都买来了,甚至连中国料酒(其实老外不懂,买的是米酒,但是心意我领了)都给我买了
就只好赶鸭子上架了
诸位网友,有什么红烧肉的秘诀赶紧给我支招
明天,老贾可是代表中国以秘制红烧肉迎战小日本的DUMPLING啊!
 
 
材料应该是全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2802-538628.html

上一篇:健身房和走路上班!
下一篇:一沙一世界!——寻找心灵的宁静。
收藏 IP: 128.84.153.*| 热度|

8 黄晓磊 武夷山 杨秀海 王华民 黄锦芳 许培扬 张玉秀 zhangcz07

发表评论 评论 (3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9: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