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英堂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snjjlj 研究兴趣:东方营销理论 人力资源开发。以生活体验营销的真谛!

博文

制衣行业中的达芬奇家俱——威可多的骗人伎俩 第一部!!!

已有 2919 次阅读 2012-1-18 18:37 |个人分类:东方营销学|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行业, 检测, 达芬奇, 专卖店, 威可多

在上海威可多的专卖店买到了有瑕疵的产品
 
威可多声称已经将该衣物由国家权威部门检测 而且检测合格
所以不仅不能退
而且换其他同类衣物还要加钱
原因是他们的衣服又涨价了。
详情见:
 
在我的强烈要求下,今天威可多寄来了所谓检验报告
其中的漏洞百出,让人捧腹啊
今天暂举一例:

报告备注赫然注明: 检验仅对来样负责,复印件未重新加盖红色检验专用章无效!

而我得到的复印件不仅没有加盖红色印章,而且圆章也模糊不可见。

换而言之,威可多证明其产品合格的文件,是一个在法律上意义上的纯正的无效文件,甚至虚假文件。

而且,从威可多要回我的衣服,到给我回复,其间经历的一个月时间,就算这个检测报告是真的,他又如何证明检测的是我购买的那件衣服呢?

需要强调的是,这个真假问题 还是威可多给我的质量报告中存在的自相矛盾问题中最小的一个,

其他自相矛盾的会陆续报道

 

其他关于威可多的质量报道:

知名品牌威可多销售劣质产品并粗暴对待顾客投诉

http://www.315se.com/ts/riyongpin/11/TS11W4775080PC.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2802-530053.html

上一篇:逆行的“进步”?
下一篇:威可多的骗人伎俩 第二部: 时空穿越!
收藏 IP: 221.239.21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7: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