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英堂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snjjlj 研究兴趣:东方营销理论 人力资源开发。以生活体验营销的真谛!

博文

以此自我警戒!

已有 2924 次阅读 2011-8-3 21:27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网上看到一段话:
 
你一个为面条加不加蛋都想半天的人,给一餐上万的人捐款,你好意思么?
你一个拿山寨机当手表的人,给戴百达翡丽的人捐款,你不害臊么??
你一个住月租几百元租房的人,给住别墅的人捐款,你不觉得可耻么??
你一个每天挤公交的人,给开兰博基尼的人捐款,你不害羞??
你一个提无纺织袋的人,给提爱玛仕的捐钱,你不惭愧?
你一个到今天还没娶到老婆的人,给包养三奶的人捐款,你下贱不??
 
以此作为警戒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2802-471527.html

上一篇:一语成偈!
下一篇:看看《中国地》,想想方正碑!
收藏 IP: 114.235.52.*| 热度|

5 刘洋 杨文祥 杨正瓴 xiaobaobao888 zhangcz07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0: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