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英堂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snjjlj 研究兴趣:东方营销理论 人力资源开发。以生活体验营销的真谛!

博文

从唐骏到成龙: 两种欺诈

已有 3606 次阅读 2010-7-15 20:12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欺骗, 菲律宾, 成龙, 唐骏, 人质事件

唐骏的学历 尘埃尚未落定

网络又传出成龙代言的霸王 致癌的消息

世间的 骗子有很多种

只骗豪门大院的 而不骗老百姓的 至少是个有职业操守的 骗子 所谓盗亦有道!

骗了豪门大院 且有资助老百姓的 自古至今都被称为义盗.

那些 不敢或是没有能力骗豪门大院, ,却专门欺诈普通老百姓的

那就是不折不扣的蟊贼了

我还记得成龙的广告

信誓旦旦 说是自己不从轻易替产品代言, 实在是霸王太好 所以向老百姓推荐

唐骏当然谈不上是好人

但是至今为止

他不过是在骗一些豪门大院而已.

 

以下新闻 也许证实了我的分析: 。

 

http://news.163.com/10/0827/07/6F31FEFK000146BD.html

 

成龙不恨菲警言论成"香港之耻"

曾志伟:他应交代

2010-08-27 07:47: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北京) 跟贴 8 手机看新闻

 
成龙不恨菲警言论成
 

中新网8月27日电 香港《明报》消息,前天,成龙 在全港市民为在菲律宾被枪手所杀的死难者深深哀痛之际,身为香港旅游大使的他再次发挥“好客之道”,在Twitter发表言论维护菲律宾警方,又“代表”香港人向菲律宾表示“不憎恨”。此番“独特言论”令网民愤怒,不少艺人认为成龙“不应单靠个人意见代替市民发声”,老友曾志伟更认为他应向全港市民交代。

 

日本雅虎:香港之耻

前日,成龙“挺菲”言论一出,旋即引起网民声讨,更有人立刻在Facebook成立“成龙你不代表我!成龙撑菲警迟救人没错!”群组,直至昨日截稿前已超过3.2万人加入。同时,日本雅虎以《成龙是“香港之耻”!旅游巴挟持事件支持警察惹起众怒!》为题转载报道,指他已成港人众矢之的,被港人指摘冷血,应代受害者受苦。

成龙菲国开咖啡店

有人找回成龙于2006年8月16日在新浪博客撰写的《菲律宾之行》一文,以及来自“Philippine Travel Blog”的文章,指出他早在06年于菲律宾开设“成龙爪哇咖啡”分店,他当时在博客中表示在菲国受到政府厚待,派出多辆警车及消防车开路。有网民怀疑成龙因在当地有生意,才力撑关系友好的菲国政府。

昨日,艺人纷纷就成龙的言论表态,作为成龙好友的曾志伟更“大义灭亲”,他形容成龙语无伦次,应向市民交代。

 

 又是一条成龙的新闻:http://news.163.com/10/0902/22/6FK0OKDS00011229.html

成龙承诺援建北川中学 校方:分文未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2802-344263.html

上一篇:万物有灵
下一篇:上图讲座之 东方智慧——危机解决之道
收藏 IP: .*| 热度|

5 吕喆 贺天伟 鲍海飞 黄锦芳 侯振宇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2: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