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毛忽洞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大毛忽洞 自留地是桃花源,只种颜色不耕田。 点击 【博文】 看分类目录 邮箱: lishchlishch@163.com;lishchlishch@gmail.com

博文

小脚老太婆和穿小鞋的老太婆

已有 4161 次阅读 2008-9-26 11:41 |个人分类:思想和方法|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小脚老太婆和穿小鞋的老太婆

小脚老太婆:

一个老太婆,年轻时经过残酷的裹脚布训练,得到一双小脚。从此,年轻女子成为小脚老太婆。小脚老太婆从小到大,只穿一个型号的小鞋子。

小脚老太婆喜欢穿双小鞋。

大脚老太婆:

另一个大脚老太婆,小的时候没有受过残酷的裹脚布的训练,脚随人一起长,鞋小了就把小鞋扔掉,换双大号的新鞋。

俗话说,“你不听话就给你小鞋穿”。实际上,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反对穿小鞋,小脚老太婆就喜欢穿小鞋。如果所有的老太婆(包括大脚老太婆)都穿小鞋,只有小脚老太婆走起路来最快最舒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21-40409.html

上一篇:人间书画院:画为生活,生活为画
下一篇:美国老百姓:从来就没有救世主,也没有救市主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0: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