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水阁科学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enrose

博文

测量智商的最新科学方法!

已有 5961 次阅读 2008-2-27 19:58 |个人分类:实验室趣事

今天室里同学在实验室闲聊,偶然发现一种测量智商的科学方法,此种方法极为简单,一是工具简单,二是数据明了,三是操作简单。想必任何一个有初中文化的人就可以进行简单的智商测试了。

嗯,具体方法如下:

第一步:准备一个万用表。这在市场上很容易买到,便宜的只要几十,贵点的也不超过五百,如果想要精确点的,那就买贵不买对吧!记住万用表一定要有电池!!!(一般为九伏专用电池。)

第二步:把万用表调到电阻档兆欧量级。持万用表探针两端,对准被试的两个太阳穴,用力戳紧。

第三步:等万用表读数稳定后,记录下电阻数值。此数值就代表了你的智商水平。

最后,为了衡量你的智商水平,请采用如上方法对一头猪进行测试,记录下万用表的读数。

结论得出方法:

假设你的读数是A,猪的读数是B。

若A>B,说明你比猪聪明;反之,猪比你聪明。

我们把在场的每个人试验了一把,结果证明,我的电阻最大,达到10兆欧左右,某师弟电阻最小,仅有零点几兆欧。至于猪的电阻,目前尚在进一步实验中……

欢迎访问http://penrose.blog.sohu.com/跟踪最新实验报道!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926-16449.html

上一篇:应当提高我国研究生的待遇水平 [by 李飞]
下一篇:关于《测量智商的最新科学方法》收到的回应意见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5: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