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人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dm

博文

女儿是一件贴心的小棉袄

已有 4191 次阅读 2012-4-1 10:23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女儿, 棉袄, 成长过程

今年10月女儿就满十三岁了。

生活中总是被女儿成长过程中带来的点点滴滴惊喜温暖着。从去年升入初中以来,学习成绩明显突出了不少,这给她增强了很大的自信心。生活中,也知道主动向父母问寒问暖了。我的牙被伤着,下午放学后打电话就问,你去医院看牙情况怎样?看好没有?昨天晚上,我由于一个劲打喷嚏,感觉感冒又加重了,就早早上床了。结果女儿又是煮水,又是给我倒水,连我老公在边上都羡慕地说“我都嫉妒你妈了。”

女儿的成长温暖着我做一个好妈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7950-554125.html

上一篇:留学得与失
收藏 IP: 124.126.11.*| 热度|

2 李学宽 罗帆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0: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