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变化- 杨学祥工作室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杨学祥 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退休教授,从事全球变化研究。

博文

美国西海岸上空出现神秘光点 画面曝光:

已有 1096 次阅读 2022-6-29 16:15 |个人分类:全球变化|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美国西海岸上空出现神秘光点 画面曝光:悬浮不动 持续1小时

2022年06月29日 11:31 海外网


美国西海岸上空出现的神秘光点(社交平台)美国西海岸上空出现的神秘光点(社交平台)

  海外网6月29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当地时间27日晚间,位于美国西海岸的加州圣迭戈上空出现神秘光点,持续时间长达1小时。现场视频曝光后,引发热议。

美国西海岸上空出现的神秘光点(社交平台)美国西海岸上空出现的神秘光点(社交平台)

  美国网友在社交平台上传的视频显示,两三排光点悬浮在天空中,发出橙色和红色的光。有网友说,这些神秘光点至少持续了1个小时。

美国西海岸上空出现的神秘光点(社交平台)美国西海岸上空出现的神秘光点(社交平台)


  对于这些光点的真实身份,美国网友进行了各种猜测。有人认为是地面灯光打到了云层上,还有人说可能是不明飞行物,圣迭戈警方则推断称,可能是军事演习使用的照明弹。(海外网 刘强)

https://news.sina.com.cn/w/2022-06-29/doc-imizmscu9283592.shtml?cre=tianyi&mod=pchp&loc=5&r=0&rfunc=39&tj=cxvertical_pc_hp&tr=181


短评:


光、电、磁、热形成的能量释放,特大地震活跃时期,任何异常都值得关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77-1345152.html

上一篇:6月29日晚报:厄尔尼诺指数进入上升区间与29日强潮汐组合对应
下一篇:全球23%人口面临百年一遇洪水风险:关注洪水自然周期
收藏 IP: 103.57.12.*| 热度|

2 杨文祥 许培扬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9: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