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凡事往好處想

已有 2150 次阅读 2013-5-30 21:38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凡事, 往好處想

凡事往好

 

友人发来如下一文

有趣!

积极、乐观地对待、处理问题,

总是有益的!

供参考!

 

原文如下:

 

今天到中播,來賓正在分享最近孩子互遊戲 

「凡事往好想」的遊戲 

 

媽媽問孩子:「今天上學發現,口袋的十元不了,往好想…」 

 

 孩子回答:「好不的不是一百元…」 

 

回答:「到的人一定很高…」 

 

媽媽問孩子:「今天上始下起大雨,往好想…」 

 

孩子回答:「好舅舅家住的近,可以我送…」 

 

邊聽播一邊覺這個遊戲很有趣,凡事往好想,整心情就的不一了,

 

還記得有故事,一女孩失了一支心的手,一直悶悶,茶不思、不想,甚至因此而生病了。 

 

神父探病時問她:「如果有一天你不小心掉了十萬塊錢,你再大意失另外二十呢!」 

 

女孩回答:「然不。」 

 

神父又:「那你何要自己在掉了一支手之後,又掉了兩個禮拜的快!甚至還賠上了兩個禮拜的健康呢!」 

 

女孩如大初醒般地跳下床 
 :「!我拒絕繼續損失下去,從現始我要想法,再回一支手。」 

 

人生嘛!就是有,更是有挑性的,了又何妨。只要真真切切地自己而活,才叫做真正的《生命》。 

 

有些人就是因不肯接受事重新始以致越越多,至不可收拾。 

 

如果已了,請記得我打麻將輸候常的一句「少輸為贏」。自己訂製損點吧! 

 

正向思考,我怨天尤人 

正向思考,我心情鬱悶 

正向思考,我一厥不振 

正向思考,我出路 

正向思考,我會離樂得苦 

 

正向思考,會為們帶來損點 

正向思考,會為們帶來樂觀朗的性格 

正向思考,會為們帶來慈悲的胸 

正向思考,會為們帶來重新站起的力量 

正向思考,會為們帶來無限的希望 

 

真的是一很好的念,這個遊戲大家真可以用在生活中,道理不在懂不懂只在做不做,改從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695084.html

上一篇:理论物理学要点及其发展(108)
下一篇:“神十”6月中旬择机发射
收藏 IP: 222.130.138.*| 热度|

2 黄俊 骆小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7-17 23: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