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创建时空可变系多线矢物理学(201)对天体和宇宙的探究(13)

已有 3549 次阅读 2010-6-10 12:00 |个人分类:物理|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创建时空可变系多线矢物理学(201)对天体和宇宙的探究(13)
“中微子”和“黑洞”都可认为是一种现实的“暗物质” (13.19)

(接(200))

一切物质都有运动和相互作用,都是既有质量,又有能量。
不会有:“无能量的物质”或“无‘物质’的‘能量’”。

而现在所谓的:“暗物质”与“暗能量”,两者还有所不同。
因而,这种区分“暗物质”与“暗能量”的观点本身就是不对的!

一切物质都有运动质量,都应该遵守远、近程引力规律,
一切有电荷的物质都应该遵守远、近程电磁力规律

远、近程引力,只是物体的质量,和其间的距离的函数。
远、近程电磁力,只是物体的电荷,和其间的距离的函数。
一切物质都可由远、近程引力和电磁力探测。

确有中微子,因质量很小而不能被查觉,又因电中性,也不能由电磁方法测得,因而,确可把它算作一种“暗物质”!

但因其质量太小,也还不能弥补所谓的宇宙“质量缺失”,就还需寻找大质量的“暗物质”!

现在,已实际观测到许多大质量的所谓“黑洞”,并已在局部地区测得符合该地区“质量缺失”的“黑洞”!

因而,若能测得符合各个“质量缺失”地区的“黑洞”,弥补上所有地区的“质量缺失”,就很可能,由此,而解决所谓“暗物质”的疑团!

本文以下各节,将具体分析、讨论.有关“黑洞”的问题。

(未完待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334018.html

上一篇:创建时空可变系多线矢物理学(200)对天体和宇宙的探究(13)
下一篇:创建时空可变系多线矢物理学(202)对天体和宇宙的探究(13)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4: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